白衣浸寒

一般守序中立,放飞容易混乱邪恶,不建议洁癖纯洁小可爱靠近。

整理///B站上一些不错的长歌视频推荐

CP应该会很杂,包括剧情向和一些MMD。碰到喜欢的还会更新,可以考虑Mark一下X有好的视频也欢迎推荐。

剧情向:

琴爹的本愿(BL向,主藏歌,副苍歌、策藏、苍策):1234人渣的本愿梗,难得一见的长篇,这正是一个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人和如同拥有却一无所有的人的甜蜜的故事。强推

我的狐妖粑粑(BL向,主苍歌,副霸歌):狐有九命,唯有一心。生生世世,独慕一人。

渡忘川(BG向,双歌):这个很有趣,当年长歌门出的时候的宣传片,被UP主再剪辑,一个老去的琴爹回忆自己年少时的爱人的故事。李白大大友情客串上了年纪的琴爹。

浮生若梦(BG向,双歌?):绝对大片,基督山伯爵的对白,剑网三版的琅琊榜。

【冼雪谣】苍歌往事记(BL向,苍歌,渉歌花):画面恢弘,故事节奏紧簇,值得一看。不过不看UP主解释,理解可能有点难度恩XD

燕歌行(BLBG,主苍歌,副藏歌,花羊):琴爹的三愿真的是记忆深刻,剧情蛮不错的,应该是个系列剧,没记错的话前面还有个长歌平沙苍爹杀死自己的视频,跟狐妖粑粑是一个UP主,这个是UP主前期作品,不过有些地方可能有些一言难尽恩

包·剪·锤的游戏(非中原恶友组+外功恶友组+丐琴):蛮搞笑的,总的来说就是一群冤家聚头的故事哈哈

宫商难语(BL,苍歌):苍歌耽美同人向歌曲,一个苍爹琴爹都没有死,却异路殊途的故事,君子于役,不知其期。原曲应该是霍尊的《之子于归》,值得一听。

典狱司(BL,苍歌):一些画面的构思很独特,有一幕苍爹划着渡情,琴爹在前面坐着,画面一转变成了苍爹划着渡情载着棺材。恩,很虐,慎入。你予我之情,不过如此。

国境四方(BL,苍歌,渉藏歌):想了一下,还是整理进来吧。对于这个视频我心情有点复杂……第一次看的时候循环了好几遍,不过 ……恩……每次想起来的第一个画面是苍爹单膝下跪亲吻琴爹的手指,很唯美对吧?!但是!根本没有吻到!!!对!我记得的不是画面有多唯美,而是肢体别扭跪着的苍爹和没有吻到的吻!对于强迫症的我有点……我缓一下……刚刚又看一遍,其实剧情很不错,苍歌两人之间的关系或者说羁绊很感人,开了一个仙气满满的车。配乐就叫“国境四方”,是小说《网游之我不配》的同人曲,这部小说涉及到小众的情感取向,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剑曲弦歌(BG,双歌):打戏超赞!绝对不容错过!突然想起来的视频,为了找它,我快把B站翻穿了O.O

雨落长安(李白X杜甫,高适x杜甫)大大们不得不说的往事,UP主很有才,每个画面都暗合一句诗,有些画面可能有些粗糙,但瑕不掩瑜。

薛涛笺(GL,苍歌):很普通的故事情节,但我很喜欢这个视频的镜头切换和角度,很舒服,BGM很棒,整个视频有种淡淡的忧伤觉。

MMD:

新爹组的嗯......那个什么(苍霸歌):请务必准备好手纸恩

威风堂堂(藏歌9人):天堂!

天女伎乐(琴娘):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甜爆炸!三对小正太的cLick cRack(藏歌,策藏,唐毒):想象不到的可爱

极乐净土(苍歌正太):动作超流畅,而且没!有!穿!模!

染上你的颜色(儒风琴娘):带你见识不一样的琴娘,超可爱!

梦与叶樱(琴娘花姐):很有气质的大家闺秀组。

Say something(BL,苍歌):深刻阐释了何为“耳鬓厮磨”。两个人给人的感觉都很赞!——说些什么吧,我将要离你而去了。——些什么。

shake it off(苍太琴太):蛮可爱的小师弟们

迎向终焉的起源之歌(琴太):可曾见过森林深处的小精灵?

琴爹今天也没吃药!!!(琴爹):可爱!想日!!少女心简直MA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蜜月Un·Deux·Trois(入门琴萝):总觉得琴萝下一个舞步就会飞起来!轻盈至极!灵动至极!

天女.伎乐(琴萝):总会让我迷之想起敦煌的飞天,驼铃!

这几个都是一个大大的作品,动作的流畅度和镜头的切换都让人超级舒服!

Bubbletop(燕云琴爹琴娘):长歌门的攻气担当!忍不住抖腿系列23333

应该是鬼步?之前看到过学校的师兄跳这个恩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