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浸寒

一般守序中立,放飞容易混乱邪恶,不建议洁癖纯洁小可爱靠近。

不相识(序)


时间线在暮云知道紫衣是酋魔等等的真相后剑气爆发。
最后可能是兄弟向的朝暮,这应该是被敲打之后幡然醒悟的焉逢……以及中间有对隐藏cp。
本章并没有焉逢的事,可能两章着完,也可能三章,看天意吧。
以上

暮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这个被剑气包围的世界,无声无息,除了眼前那个背对着自己一身黑衣的男人。

“你是谁?”

男人转过身,玄衣白发,混杂着漆黑的剑气,阴沉却又泠冽。
暮云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那是一张与自己完全相同的脸

“醒了?”

男人的目光在锁定的同时变得柔和至极,他屈膝坐在暮云的身边。
暮云提防地起身,却因身体的虚弱跌落被男人揽在怀里。

“别逞强,你剑气爆发,现在身体还很虚弱。”

面对眼前的男人,暮云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你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会长得和我一样?暮云所有的疑问在与这个男人的对视中通通消散,那双眸子深不见底,却在低头望向自己时将所有的冰冷阴沉隐去,就像黑夜中乌云散去,只余月华似水。

他不会伤害我。

“我不会伤害你。”

揽在背部的手一下接一下轻柔地拍打着,仿佛回到了儿时兄长哄自己睡觉时,眼眶有些发热,暮云逃避似的闭上了眼睛,最终却因抵不过身体的虚弱而沉沉睡去。

男人将玄色的外衫盖在昏睡的暮云身上,白衣白发的男孩在玄衣的映衬下越发显得瘦弱,哪怕睡着依旧紧蹙的眉头,眼尾挂着若有若无的水色。
男人只是静静地凝视着熟睡的面容,双眸中翻腾着不知名的情绪,然后终归平静,小心翼翼地将暮云安放好,转身离去,诀别的背影带着已经下定的决心。

“我会将你想要的一切带给你。”

墨色剑气的结界将暮云包围,看似囚禁,却也将一切隔绝在外。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